哼。




阳光正好。
方士谦站在窗台边侍弄花草,一偏头看见林杰正从楼梯走上来,便挂上一个灿烂笑容。
林杰没看见方士谦的问候,他埋头走上两级台阶,身后露出小半张王杰希的脸。
方士谦瞬间敛了笑容,板起脸,扭头继续浇花去了。
林杰带着王杰希路过方士谦时,还在想这孩子今天怎么了,心情不好么,看见我也不说话。

一位队员走过来,眼睛望着两人离去的方向,一边凑近方士谦道:“老林又带着那小孩儿了,是叫王杰希吧,听说性格稳重操作也特别厉害。怪不得老林这么喜欢,总是带着他。”
方士谦手底动作不停,神色平静:“是吗,我倒不清楚。跟他不太熟。”

实际上心里已经咆哮开了:我操作也很厉害的!队长也经常带着我!队长也很喜欢我绝对比喜欢那家伙还要喜欢!队长还总是夸我呢他昨天还夸我了呢!哼!

但是这种话是没办法对旁人说的,所以方士谦只能佯装平静,在心里狂吃飞醋,把王杰希反复嫌弃了一万遍。






一个古早小片段。不定期删。
是的这就是一个天蝎在胡乱吃醋时真实的心理活动,素材来自我本人,写出来之后感觉已经无法直视了。
对的这就是【教科书式标准的傲娇】,这就是【我眼中的方士谦】。

评论
热度 ( 1 )

© 宛然当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