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普】亲爱的理想主义少年 03

5.无法加入朋友们的聊天

  在学校里让人敬而远之的基尔伯特也有两个朋友,一个是浪漫多情的弗朗西斯,另外一个是笑容像阳光般灿烂的安东尼奥。
  似乎有点难以想象,这三个性格南辕北辙的人究竟是怎么成为好友——好吧,或者应该称他们为恶友更加恰当。
  这天微风习习,白云绵薄,三人趁着午休时间聚在了天台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弗朗西斯没了在外面的潇洒模样,四肢随意摊开,头还靠在安东尼奥的肩膀上。看上去脾气很好的西班牙男孩只是微微一笑,然后貌似不经意地一耸肩,让胡茬少年的牙齿差点咬到了舌头。
  “东尼儿你就不能让哥哥我靠一会儿,明明我都失恋了。”弗朗西斯捂住脸含混不清地抱怨道,“真是太无情了。”
  这次他再靠过来时安东尼奥果然没有了动作,只是轻轻抖了抖肩以示不满。弗朗西斯侧头看了一眼,发现那双眼睛里闪着光芒:“说起恋爱,我也觉得自己好像恋爱了。”
  “哦是什么样的人,不妨说出来让哥哥我给你点建议?”
  “是一个很可爱的男孩子哟,看到他的那一瞬间我的心突然噗通噗通跳的好快~”
  “居然是男孩子啊,真是难得啊小安东我一直以为你以后会找一个容易害羞,脸颊像番茄那样红的女孩呢。”
  “罗维诺也很好啊,板起脸教训我的时候脸也红得想番茄一样。”
  ……

  基尔伯特趴在栏杆上,望着远处的风景发着呆。风吹起他的衣摆,身后的恶友们正在吵吵闹闹地谈论着他们关于夏天的恋爱,他怔怔地想着,这样的话题离我为什么会那么遥远?
  伊万今天临时有事,所以基尔伯特只好出来和这两个朋友一起吃午饭。看见他时两个人居然还一脸委屈,尤其是弗朗西斯,几乎快贴到他身上来,嘴里一边还说着“小基尔这么久都不来找我们一定是有了新人对吧,果然男人都是喜新厌旧的啊”
  那是什么鬼比喻啊喂!基尔伯特一边把弗朗西斯用力从脑海中甩开,一边惆怅地听着耳边恶友们充满粉红泡泡的对话,心里突然有点累。
  啊呀呀,这种没办法融入到话题之中的情况还真是少见呢。不过就算是这样,基尔伯特也不可能会勉强自己去谈一场恋爱的。
  唉,他换了只手臂撑着下巴,继续懒洋洋地趴在栏杆上,享受着夏日的阳光,样子像极了一只高傲的猫。

  ……伊万怎么还不回来呢。

6.分组多出一人

  又到了体育课时间,伊万因为是插班生的缘故,一直都没能找到一个愿意接受他加入的小组。
  面对这种情况伊万只是挑了挑眉,没说什么。反正结果早已预料到,他也不会在意这些小事,一个人还能自在些。
  正打算去看看基尔伯特在干什么时,一个怯怯的声音叫住了他:“伊万少爷……啊不,伊万同学,请问你愿意加入我们的小组吗?”
  伊万转身,一个身形瘦小的男孩正望着他,看见他回头时忍不住瑟缩了一下,才又鼓起勇气似的开口:“我,我是莱维斯,伊万同学你在听吗?”
  那双漂亮的紫色的眸子在他身上停留了一会儿后看向后方,果然在那里另外两个人也正冲伊万笑得一脸勉强。托里斯和爱德华也走上前,对伊万发出了加入的邀请。
  伊万轻轻地笑了:“当然可以哦,三位同学。以后我们就是在一起上课的小组成员了呢。”

  真是没想到,他们三个也会跟到这里来。
  唔,果然父亲他还是不放心啊,毕竟我可是他现在唯一的继承人呢,如果死掉可就麻烦了。

  走近两步后压低了声音,伊万威胁似的补充道:“被人发现你们三个和黑道有牵扯的话……就滚回莫斯科去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上次那些家伙被教训是你们的手笔。”

  基尔很讨厌黑道呢,真是麻烦。
  以后该怎么和他说……才不会让他讨厌我呢?

TBC.

嗯露熊的身份表想太多,只是普通的黑道大少爷啦,不过家庭背景有点狗血,所以……嗯这些以后会讲哒。
欢迎评论哦w

评论 ( 5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宛然当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