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白/试阅】Hi,我的白衣女孩.

[双白性转瞩目,名字略有改动]
仅供试阅,一个试水。现代AU,两位性转在大学的日常生活。

[一个甜蜜中带忧伤的清晨]

  好痒。
  齐侃侃无意识地抽了抽鼻子,眼睛困得睁不开。只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脸颊上细细磨蹭着,又轻又软,带着淡淡馨香。
  胸口上传来一阵重压感,脸上也多了只温暖的手,一下一下轻轻戳着她的酒窝。
  脸上那种被摩挲着的痒痒的触感愈发清晰了,一缕幽香缭绕,牵扯着她的神经。
  ……这香气她很熟悉。

  齐侃侃睁开双眼,用力地眨了两下。伏在她胸前的蹇彬撑起身子,垂头了望她,声音带笑:“醒了?”
  蹇彬缀了蕾丝的袖口和顺滑的黑发扫在齐侃侃脸上,她扯动嘴角,黑白分明的双瞳直把蹇彬盯得不好意思地收回手:“……阿蹇。”
  女孩原本清澈的音色因晨起带了些可爱的鼻音,软得跟平常大不一样。蹇彬揉了把自己微微发烫的脸侧,握住齐侃侃的手,捏了捏她的掌心:“快点起来,有件事要你帮忙。”

  齐侃侃一边绑单马尾,一边看着蹇彬从衣柜里拿出一件又一件衣服。旁边的双人床上面已经摆满了各色服装配饰,蹇彬却仍然在乐此不疲地向外搬。
  “阿蹇,够了。”齐侃侃忍不住出言打断,“你今天出门只需要一套衣服。”
  蹇彬停了手,把手上正拿着的衣服丢回衣柜:“可是……只有选择多一些,才能比较出来究竟哪一套更好看啊。”
  齐侃侃走到她身边,虚指着满床的衣物:“这些已经够了。再多的话,即使是我也没有办法分辨哪些衣服最适合你了。”
  蹇彬点头:“好吧。”说着拿起一件连衣裙挡在了自己纯白睡裙的前面,上下比划起来:“小齐你看,这件如何?”
  齐侃侃叹气,接过那条裙子随手丢到一旁:“不行,这件是睡衣,看上去太轻薄了。”
  蹇彬拽了拽自己的裙摆,疑惑的目光在二者间不断徘徊:“什么,那件是睡衣?”
  齐侃侃慢慢挑拣着衣服,一边回道:“阿蹇从来就没有关心过自己的衣柜吧,连这些都分不清楚。”
  蹇彬忍不住戳起了女孩手感良好的脸颊,叹气:“是啊,我还从来没有一个人搬出来住,也没有尝试过自己搭配衣服。以前都是有人专门帮我的……所以现在只好麻烦小齐了。”
  齐侃侃没理她在自己脸上乱戳的手指,而是眼睛弯起,轻快地笑起来:“遵命,我的大小姐。”

  同时在心里小声地说道,阿蹇你啊,才不是什么大小姐呢。
  你明明就是我一个人的小公主。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宛然当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