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蹇/论坛体】如何与游戏好友拉进关系(上)

格式已死,内容有毒,手机排版,游戏背景是奇迹暖暖,设定有改动。
非V玩家真GM齐×RMB大神公主饼,两个人在少女系手游里谈恋爱的故事。
如有OOC,锅在我。
小齐视角。

奇迹暖暖官方论坛-玩家交流区

只看楼主 【四条小辫萌萌哒】

#1

如题,今天来只为求助,求攻略爆料的右叉不送。

最近在游戏中认识了一位朋友,相处很愉快,想更进一步拉进我们之间的关系。但是之前还从来没有跟什么人认真交往过,有点不知所措。
有什么建议吗,大家?

====================

你们的关注点为什么都集中在“对方是谁你们是怎么认识的”上面?好吧,那我就简单说说。

还有,再叫我四辫大神,我真的会生气的。

那天po了张日常照放游光,再刷新时忽然发现旁边有张搭配跟我cp感爆棚。下意识看了眼ID,发现是【心有白虎嗅蔷薇】。
没错,是你们听说过的那位,曾经蝉联竞技场十周冠军的本服知名RMB玩家,蔷薇大神。
ta应该也看到了我的po,并且跟我当时的想法差不多。
因为之后ta私了我,说想跟我做个朋友。

原话如下:你审美不错,可愿和我做个朋友?

过程就是这样,我们在Q上互加了好友,从此过上了每天定点送爱心、评选赛互点赞、日常分享做任务的生活。
RMB大神当然不需要定点刷日常,但是对于死守V0钻不过万的我来说,这很重要。

好了,故事讲完了。现在你们是不是能开始给我支招了?

====================

我就知道会这样,呵。
不要问我蔷薇Q号多少星座什么了!无可奉告!
看标题!现在要跟ta拉近关系的是我不!是!你!们!醒醒!

刚才有个姑娘的建议很好,想要拉进关系就要投其所好。不过蔷薇这个人怎么说呢……相处下来感觉,有点微妙。

首先ta人性格真的蛮好,看上去很高冷,但相处时意外地很温柔。
第一次聊天时开始就说我知道你的,本区的非V高手,经常写攻略出爆料,在玩家里人缘很好。而且审美也非常不错。(笑)

当时真的非常受宠若惊……ta肯定是真的没有听说过我,但是现在却能在聊天时,这么认真地对我示好。很感动。

接下来,我发现自己感动太早。
因为在这之后,蔷薇的公主属性才真正暴露出来。

虽然玩暖暖的小公主比比皆是,但是像蔷薇这种,我还真是第一次遇见。
我决定改口,以后就叫ta公主好了。

公主跟我随便又聊了几句之后,突然甩了张暖暖的个人展示照片出来,问我:
你觉得我的今日搭配怎么样?

虽然之前就说过,公主是因为欣赏我的审美,才跟我做朋友的。但是才亲亲热热地说了几句,就直奔主题,这样是不是不太矜持呢?

面对公主“快夸我美”的潜台词,我打字如飞地回复道:
比较完美,如果主题是华丽可爱的话分数能上12w,那条lo裙染成粉色分数还能再加两千。

完了。
点击发送之后,我差点没摔了手机。

职业病又犯了,下意识就想估分搞攻略。快醒醒,你是个专业GM啊!
喔不对,当务之急是哄公主。

公主沉默了一会儿,回复道:
又说我不爱听的话。

我懂,这是让我换个方式再夸一次。

于是我组织了下语言,重新说道:这套搭配自然好看,原本2S的属性,现在被你穿出了V套的美貌。
公主终于开心了,转而问我要不要跟ta进同一个联盟。
我欣然接受,就被拉进一个名为[东南有日月]的云端联盟。成员列表里清一色大V,公主毫无疑问是会长。
公主在留言板里丢下一句“出来迎新”就走掉了,自顾地在联盟地图里点了一个月的许愿灯。

从那之后,我们就开始了每天po日常各种夸好看、一起穿情侣装到处秀,而我不时被公主壕气闪瞎眼的生活。

就是这样。
其实在某种程度上,我们的关系已经算是非常亲密了。但是让我比较介意的是,我们的交流永远只限于二次。
换而言之,我好想跟公主见上一面啊!!!

个人觉得,公主一定是长的好看,家里又很有钱的那种。啊,一想到未来将有可能和这样的公主面基,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

没想到我的机会这么快就来了,简直猝不及防。
暖暖这次新活动开了新阁,隔天公主跟我聊天时就报了个数字,说637次出齐全部限定和染色,其他人的波动应该也不会太大。
我再次被公主这壕无人性的范儿惊到了,还没从这一掷千金的行为中反应过来,公主就又丢下一句话:
详细数据我也有记录,需要等会儿发给你,算是支持你工作吧。

我处于持续懵逼中,公主发了个笑的表情。
你主业是GM,副业体验游戏顺带帮忙检修维护。
这都被ta知道了,我问,你还知道什么?
公主秒回:我还知道你想跟我见面,更想泡我。

我第一反应是帖子被发现了,后来就顾不得那么多了。因为公主当时就答应我,跟我见面了。
意外,公主竟然跟我同城。然后约好在一家咖啡店见面,不太贵,安安静静还颇有情调。

定下时间跟公主互道再见时,我掐了自己一把。很疼,看来不是做梦。

====================

到了约定那天,我进了咖啡馆。四处张望时一眼就看到个人。
好看得特别显眼,坐在那里像幅画似的,让我个理工生一瞬间就想起了岁月静好这个词。
然后我忽然意识到哪里不对。那个临窗的位置,似乎就是我跟公主约好的见面地点。

万万没想到,我正打算追的公主,是个男人。

TBC.

文题不符,我直到现在还在想,该怎么改标题,才能呈现出一种符合本文画风的效果。
本段两位互动似乎有点少……下段就转到偏现实多一点,应该能开始日常互撩谈恋爱了。
跟想象中的剧情不太一样,有点想哭。会有人喜欢吗?会吗?(托腮)

评论 ( 24 )
热度 ( 57 )

© 宛然当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