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夜】混合同人35题 7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伊佐那社在校外的杂货铺买烟花时,被一群莫名其妙的人追杀。在逃亡途中,他遇见了这后来的一生之中最重要的人。
黑色长发的女孩子冷冷地拔出长刀架在他的脖子上,居高临下地俯视着目瞪口呆的伊佐那社:“受死吧,恶王。”
那一瞬间,伊佐那社觉得自己恋爱了。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女孩慌忙地转过头去,白皙的脸颊彻底红透了:“给我穿上衣服你这个暴露变态!”
银发的异瞳男孩一把拽起伊佐那社,飞快地朝着楼下跑去:“小白快跟吾辈走,很危险的喵~”
伊佐那社抓起校服外套用力丢过去:“你把衣服先穿好!!!”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 未解决情欲)

“小黑~”
“不要随便进厨房,油炸东西的时候很危险的。”
“啊……可是我想要小黑陪我啦……”
“唔放手真的很危险……”

重重地舔了下柔软的耳垂,伊佐那社长长地出了口气:
“这种事情,没有小黑的话我可不知道该怎么解决呢。”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那是夜刀神狗朗的生日那晚,怂了很久的白银之王终于决定告白。
在听了一堆情话后狗朗的耳根都在发烫,他手忙脚乱地摁下了录音机,想要听一听一言大人的建议。
然而录音机里面传来的,却是另外一个人的声音:

“……小黑,”
“我爱你。”

35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新晋毕业生夜刀神狗朗,原本打算进入研究院后,在自己的大学导师三轮一言手下做事。
但是阴差阳错之下,他变成了另外一个人的实验助手。
那个男人名叫威兹曼,自我介绍时笑眯眯地说道:“也可以叫我伊佐那社或者小白哦,这样听起来会比较习惯吧。”
啊,真是是不正经的男人。他急匆匆地跑进研究生大楼,同时看了一眼腕表,就快要迟到了。
走进电梯时脚下来不及刹住,直接撞进了一个人的怀里。他连忙道歉:“非常抱歉,真是给您添麻烦了。”
那人却没有放开他的意思:“哎呀是小黑,真是不小心呢。”
他抬头,果然看见了一张笑眯眯的再熟悉不过的脸。
用力地挣开男人的臂膀到一边站好,他暗自摸了摸自己的脸颊。
糟糕,居然这么烫。
……一定脸红了吧。

END.

嘛就这样完结了,还有点小小的不舍呢~
第一篇伊夜同人文就献出去了哦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估计都不会继续写文了,你们都不喜欢我(指)。
好吧开玩笑啦,真正原因不是这个,我还是感受到了大家对我的爱❤
来来来群么一个( 。ớ ₃ờ)ھ总之就是最近没时间,大家过段时间见啦(๑•̀ω•́๑)

(也有可能是江湖不见×)

评论 ( 7 )
热度 ( 9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宛然当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