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夜】混合同人35题 3

11 Fluff(轻松)

晚饭时,Neko戳着碗里的米饭,整个人都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伊佐那社放下筷子捏了捏她的脸蛋:“怎么啦?不好好吃饭的话会没力气做事的。”
她垂下头:“老师说今天是母亲节,要我们回家对妈妈说‘节日快乐’。”
“……”
“可是吾辈没有妈妈诶,”少女楚楚可怜地抬头,用力地吸了吸鼻子,“不过没关系,吾辈有小白就够了!”
伊佐那社就这样被抱了个满怀,不知自己是该为“妈妈”这种比方哭笑不得还是“被猫这样地信任着”感到欣慰了。
他揉了揉女孩的头发,眼角的余光里看见小黑握紧了筷子,又不由得笑了起来:“说过很多遍了吧,小黑如果想要我的怀抱的话就像猫这样扑过来也是可以的啊,我也会温柔地接住你的。”
狗朗哼了一声,望着对面的温馨场面没有说话。

伊佐那社只好作罢,一边看着他一声不吭地闷头扒饭,一边无奈又甜蜜地想,小黑为什么就只对我这么口是心非呢,真是不坦诚啊。
不论是什么,只要你说出来,我想,我大概都是没有办法拒绝你的。
……所以也请多依靠我一点,多向我撒撒娇吧。
我的小黑~

12 Future Fic(未来)

未来的世界里,人类被分成了六种性别。
夜刀神狗朗有一位温柔的恋人,名叫伊佐那社。尽管他是个相貌平凡的Beta,但是非常值得依靠。
尽管他们两个都只是Beta,但是他们仍然拥有着十分幸福的生活。

13 Horror(惊栗)

后来的某一天,一个自称是威兹曼的男人闯进了他们的房子,并且要带走狗朗。
“喂你干什么,我们根本不认识吧!”狗朗试图挣脱,但是失败了。
威兹曼则显得非常淡定:“你确定吗?”说着他拿出了一个红皮本子,那是一张结婚证书。
狗朗接过,然后失态地把它摔在了地上。
因为照片上依偎在一起的两个人,赫然就是他和眼前的这个男人。
“这不可能!!!”
他拽住男人的衣领,用力地喊道:“开这种玩笑你到底想做什么!说啊!”
威兹曼摊手:“是你忘记了而已,亲爱的。你患有家庭遗传的精神疾病,并且产生了幻觉。”

14 Humor(幽默)

“亲爱的,你出了很多汗。”
他再度睁开眼睛的时候,伊佐那社正担忧地望着他:“怎么了?你似乎做了噩梦。”
他眨了眨眼,眼前的这个人,分明自称是伊佐那社,却又长了一张白银之王的脸庞。这让他产生了一种错乱的感觉,几乎分不清现实与梦境。
那人却低下头来,拿着毛巾拭去了他的冷汗:“我会陪着你的,毕竟孕妇在怀孕期间,情绪波动会比较大。”
狗朗沉默了片刻,然后缓缓地推开自己脸上的那只手,坐了起来。
“诶小黑你当心着凉……哇啊好啦是我错了,不该和你开这种玩笑……诶诶诶不要动手,Neko还在睡觉啊……”

粉红色的猫咪在被子里翻了个身,满足地吧唧了一下嘴巴。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小黑,现在的我根本无法给你什么承诺。我可能是个杀人犯,也可能一直是在欺骗你。”
“……算了,我会用自己的眼睛和心去判断的。”
“……啊,谢谢你,小黑。”
“并且一言大人也曾经说过,看一个人不应该只看外表,而是要在深入的了解之后才能做出判断。所以在那之前,我都会站在你这一边!”
“……好恶心……”
“你!”

TBC.


感觉每一题都可以单独拿出来写文,但是并不想写。
对,不服你们来咬我啊。

评论 ( 4 )
热度 ( 9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宛然当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