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普脑洞】My love.

  突然冒出来的前夫梗,自从遇见阿勃之后彻底萌上了前夫这个词。但是因为手头坑比较紧,所以先把脑洞放出来,提醒一下自己还有这么个坑。
  非国设架空ABO设定,阿勃姓贝什米特但是普爷不姓(后来嫁过去就姓了×),普爷要跟亲父姓(但是姓什么还没想好),和路德是亲兄弟(所以应该不会有独普情节……吧)。
  情节比较俗套,大概是阿普和阿勃离婚以后发现自己怀了,然后带着孩子离开后破镜重圆的故事,并且不会有关于小孩子的描写。说实话两位的孩子我……有点无法想象(惊恐脸),融合了阿普卓越的打架水平和阿勃非常能装的腹黑功底……算了大家还是自行脑补吧。
  以下来一段片段试阅,对我现在就只有这个脑洞,一个字都还没码呢(眼神死),各位做好被坑的准备了吗?

  说真的ABO世界观我也没仔细了解过,但是又不想单纯地出现很多肉(渣也没有),毕竟都是前夫了还能擦出什么火花→_→
  顺便两位521快乐,以及拿这个当庆贺的我真是太敷衍了(●─●)
  另欢迎来找我讨论剧情走向,大纲什么的我现在还没敲定,急需各位的意见和智慧啦啦啦~

  那天是他们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哈特温记得,他和基尔伯特的婚姻终于走到了尽头。
  就像之前说好的那样,一次短暂的婚姻,作为一场交易他们从中各取所需。
  基尔伯特摆脱了家族企业的困境,帮助刚刚进入商业市场的弟弟接管父亲留下的一切;而哈特温则有了一个堵住家里人逼他进行联姻的借口,毕竟他才刚刚从一场失败的婚姻之中走出来,识趣的人都不会在他面前说些不该说的话。
  当然,这一切只是表面上看起来。
  至于事实,噢现在谁还会去管它呢,一切都已经发生了,已经无可挽回。
  不过是离开了几个小时,他已经开始想念。

  那天基尔伯特早早地回到了家,将一大桌丰盛的佳肴摆上了桌子——这当然不是他亲手做的,厨艺这项技能早已嫁人的大少爷至今也仍然没能掌握。
  哈特温叹了口气,拉开椅子坐了下来:“如此隆重的分别仪式,看来你一定很希望尽快从我身边逃离了。”
  基尔伯特蹙眉:“别把我说的像是什么可怜的猎物一样,这只不过是场交易罢了,我以为你很清楚。”说着他将一张纸推了过来,是离婚协议书,“现在签了它吧,我们的关系就到此为止了。”
  哈特温盯着上面另一个人潇洒的签名,缓缓地捏紧了拳头:“我们的关系……”他忽然笑了,直直地望着基尔伯特的眼睛:“果然是你的风格,约定说好是一年,就连一天也不肯多陪我待一会儿。”
  “一定要在结婚纪念日这天离开,干脆果决,真是基尔伯特式的离婚方式呢。”

  银发的男人抿了抿唇,似乎想说什么,但终于也没有回应,而是端起一杯红酒,微微扬起下巴冲着对面的人示意:“干杯,为了我们在今晚结束的婚姻交易。”
  哈特温也举起酒杯,杯中荡漾的红色液体就像是基尔伯特的眼眸一样,色泽异常美丽。
  他轻声说:“干杯。”
  祝你幸福。
  和从前相比一定要更幸福。

  正如他早就预想的一样,基尔伯特不过把这次婚姻当成了束缚他的枷锁,而现在,他终于能够挣开这副碍事的镣铐,自由自在地奔赴属于他的天地了。
  来睁大双眼看看吧,哈特温·贝什米特,你究竟从这场失败的婚姻中收获了什么?
  把本就不属于你的人绑在你身边,现在他自由了,他头也不回地离开你,跑向外面的广阔世界了。
  根本毫无意义,他仍然不属于你,从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
  大概唯一的一点就是你终于不再仅仅是对着他的照片和那些可怜的仅存回忆来抒发思念之情了,你们的关系的确上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夫妻之间该做的你们都做过了,如果基尔伯特不是个Beta的话,现在你们大概连孩子都有了。

  哈特温用手臂遮住眼睛,仰躺在沙发上,无名指上的指环闪烁着微光。
  另一枚戒指现在就躺在那张离婚协议书上面,基尔伯特走时把它也留下了,他并没有解释什么,只是把那枚曾经由他挑选出来的、表面上维系这段婚姻的凭证轻轻地摘了下来,放在了那篇白纸黑字的协定上。
  他最后看了哈特温一眼,转身走出了大门。

  基尔伯特拖着行李箱,拢了拢围巾,难得有些自嘲地想,他一定希望我永远不再回来。
  哈特温孤单地坐在原地,动了动手指,难过地想着,他一定希望自己永远不再回来。

  这是他们离婚后的第一天,天色微微泛白,新的一天即将来临。
  哈特温·贝什米特迷茫地望着天花板,发现自己仍然很想念基尔伯特。

评论 ( 8 )
热度 ( 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宛然当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