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认错道歉和解释澄清

是,【不混圈】,【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怎么想】,【埋头写文从不挂人】。这么爱给自己凹人设啊?嘻嘻,知道薛之谦是怎么掉下神坛的吗|・ω・`)

菜地是无辜的,希望各位同好们继续产粮,不要被这种无谓争端扫了兴。毕竟我们是因为对这两个人相同的爱、这种单纯而美好的期许而聚集到一起,不是为了其他什么不可告人的理由呀^_^

【洗粉声明】:关注了长夜或者想替她打抱不平的大家,请自动取关我吧,谢谢配合(๑•̀ㅁ•́ฅ)

violetsnow:

既然今天被艾特的是我,我想我不该沉默。

从傍晚知道这件事开始,我就一直处于混乱难过和愧疚之中,一直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件事才好,但我想如果当事人不说话,那么三人成虎,最后不知道变成什么版本的故事。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长夜太太今天写了一篇王方王的文,打上了#方王菜地的tag,因为标题太明显了我一下子就注意到了,在评论里我也看到了有同好提醒太太菜地是个不拆不逆tag,但太太表示她是【看着】tag发展的,自己认为无伤大雅。而我,作为一个真正看着菜地tag在一个小群中,从提出设想到决定名字并参与推广的人,觉得应该和太太解释一下。


我与太太的私聊(我选择和太太私聊而不是评论直接说,是觉得这并不是一件大事,解除误会删除菜地tag就好。):


我以为事情已经结束,下午都在和朋友现充游泳,可能是因为qq挂着,而让长夜太太误会了。


(老实说,这些指责也让我感到难过)

而等我回过神,发现群里也吵了起来,赶紧找太太问情况,然后太太发给我她下午发的声明。


太太认为这个声明只是她在公示和道歉,但作为被她感谢从而被艾特的我,感受不到她文字里的谢意。可能是因为我过于敏感,但是太太的这篇声明同时打了方王、王方等tag,更让我受伤,有了被挂的感觉。另外,太太还将一部分评论po给我看,我承认我被评论里的圈管等字眼伤害了,因为我本意绝没有想当圈管的意思。因此我当时整个人都很混乱和难过,也许应对并不得当,在此po出所有聊天记录,供大家自行判断。




(最后由于我不清楚退群了将无法聊天而导致一条消息没有发出去)


而在太太po出第一份公示声明的时候,可能有一些同好因为并不想在tag下看到非粮的内容而留言,从而和太太发生矛盾。因为我没有看到具体的评论不好评论,但在此对所有被扯下水的人表示抱歉。

 

另外,菜地tag从一开始就只是想为不拆不逆的方王同好提供便利,如今却成为争端让我感到万分难过。晚上我仔细想了想,自己在这过程中也并非没有过错,在宣传tag的时候因为想显得委婉和低调,并没有将tag的属性的说的很清楚,一直说“主方王”或“纯方王”什么而没有深入解释,可能会造成误解。另外由于自己的疏忽没有发现长夜太太以前的文有打王方tag(那篇车我以为背景一句话王方可以忽略不计,也是当时我没有想清楚的问题),进而没有提醒太太,让误会发展到今天,造成了这么复杂的局面。在此我再为自己的错误向大家道歉。

并且希望这件事到此为止,不要再扩大了。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我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我个人的错误而对菜地tag有所排斥,希望它还能为不拆不逆的纯食方王er提供便利。


那么,大家有缘再见^^

.


评论
热度 ( 94 )

© 宛然当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