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宛然当时

宛然当时

 

【伊夜】 混合同人35题 1

入坑时间不长,但是发现坑里真心冷啊。初次投喂,心情有点忐忑,好吃与否就请大家留言告诉我啦。
时间线接第二季结局后,小白身体换回来变成了大白,设定遵循原著,偶有私心。
如果被戳中萌点的话在下就很开心啦w

以上。
食用愉快~

01 Adventure(冒险)

伊佐那社放轻了脚步,努力地让自己一米八的身体在落地时发出的声响小一些。
他蹑手蹑脚地走过浴室门口,然后在那堆衣服里面小心翼翼地翻找着什么。门内传来哗哗的水声,他加快了速度,因为里面的人随时有可能会出来。
起因是最近一次三王例会上的会间休息,他和青之王在玩游戏时加上了一个小小的赌注,而他不幸地成为了输家。宗像室长推了推眼镜,微笑着说出了他的要求。
“在夜刀神狗朗的录音机里面留下一句你的声音,这个要求不过分吧?”

……伊佐那社想过很多种方法,甚至想过利用王的权威来命令他的臣子,不过最后还是放弃了这种想法。
他叹了一口气,捏着手里的录音机站起身来。

02 Angst(焦虑)

白银之王再次放轻了脚步,试图悄无声息地到达阳台上。猫正趴在床上吃鱼干,兴致勃勃地盯着终端机里的娱乐节目,似乎没有注意到他。
很好。他终于踩到了阳台的木质地板,并且在把自己挂上了阳台的栏杆上之后,还擦了擦并不存在的冷汗。

03 Crackfic(片段)

夜刀神狗朗把半湿的头发披在肩上,系上围裙开始准备晚饭。
伊佐那社循着香味凑过来,撩起他的一缕长发,放在鼻端嗅了嗅:“是新牌子的洗发露呢,很好闻。不过这样湿着可不行,应该擦干的。”
当所有饭菜都摆上餐桌后,猫灵敏的第六感马上提醒了她。她迅速地放下了终端机,一下子就窜到桌边,盯着一大桌美食双眼放光,双手蠢蠢欲动。
狗朗毫不客气地用筷子打掉她伸出来的爪子:“先去洗手,光用舌头舔过是没办法消毒的。”
少女委委屈屈地站起来,片刻后又像一阵风似的跑了然后回来坐好。
三个人在全部落座后,双手合拢,异口同声地说道:
“我开动了。”

04 Crime(背德)

关于伊佐那社现在的这个身体,白银氏族的两位成员其实都有或多或少的不大适应。
Neko总是会在飞扑进小白怀抱的时候撞在他的肩膀上,然后眼泪汪汪地抬起头,看见某人揉了揉她发红的鼻子,笑得一脸无奈。
至于夜刀神狗朗,他所烦恼的无非是夜里惊醒时发现腰上多了一只胳膊,而想要去拿“理”砍掉时才想起这是小白的手,只得作罢。
每当这时那人成熟而又温和的声音就会轻轻地贴上他的耳边,安抚似的说道:“没关系的小黑,我在这里呢。这不是梦,我回来了。”
说着说着那两片薄唇就会凑近他的耳垂,在上面吻一下:“睡吧,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狗朗感受着后颈上的呼吸,迷迷糊糊地想,啊,现在的这家伙可是个老头子呢,还耍什么流氓啊。明明把我的年龄个位和十位倒过来,都还比不上他。
算了,他蹭了蹭枕头,又闭上眼睛,管他呢。
反正他回来了,他还在这里,这就够了。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这天中午,在家里准备便当的夜刀神狗朗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听到阳台上传来的巨大声响时,他第一时间抓起了佩刀飞奔过去。然后和突然出现的陌生男人大眼瞪小眼。
基尔伯特迅速地起身站好,同时对着还拿着刀的狗朗摆出了防御姿态。他头上的黄色小胖鸟抖了抖翅膀,细细地啾了一声。
粉色的小猫从窗帘后面探出了脑袋:“喵?”

与此同时——
伊佐那社夹着一摞教案走在校园的小路上,而在他身边,路德维希正面无表情地跟随着他,目光难掩好奇地四处打量着。
他忍不住笑了:“您不用这样拘束的,如果觉得好奇的话,下午我可以带您出去转转。”
路德维希有点窘迫地点头:“谢谢,对于你能够相信我说的话真是非常感谢。毕竟这听起来……实在太令人匪夷所思了。”
据路德维希说,他其实是个国家,嗯,还是德/国来着。
不过现在他似乎是穿越了——面对S4内众人面面相觑的眼神,路德维希尴尬地解释道:“这大概是亚瑟干的好事吧……哦对了,也就是英/国。”
“……总之我和哥哥就这样来到了你们的世界,并且现在我们失散了。”伊佐那社在众人的眼神示意下走了过去,用德语询问道现在有什么能够帮他的吗。
虽然路德维希会说日语,但是……他生硬的发音还是让所有人听了后都觉得十分不舒服。不过对于阿道夫·K·威兹曼来说,路德维希教科书般的金发碧眼还是非常亲切的。
于是在进行了一番堪称愉快的交谈后,伊佐那社邀请路德维希来家中做客,并顺便尝一尝他家小黑的精湛厨艺,然后再打算寻找哥哥。不过当两人走进大门时,才发现屋子内的气氛似乎不太对劲。
一阵乱响从阳台方向传来,紧接着一个人就噌地跑了出来一下子扎进路德维希怀里,带得他都不由摇晃了一下。夜刀神狗朗也提着刀走了出来,左手还拎着一猫一鸟,表情有点僵硬。
“伊佐那社,我……不知该怎么向你解释现在的状况。”狗朗开口,眉毛又拧紧了一点,“这个自称‘本大爷’的人突然出现在阳台上,还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我恐怕没办法一个人处理他。”
威兹曼老师伸手接过猫和鸟并把它们分开,然后把他散开的长发挽到耳后,微笑地解释道:“现在没关系了,看来他们和我们真的是很有缘分呢。”
在基尔伯特用力蹭着弟弟的胸膛并且大声嚷着“阿西我差点就找不到你了!本大爷超级想你”的背景音乐下,小白揉了揉猫咪的头,让它和新认识的朋友去玩耍,一边牵起小黑的手向厨房走去:“我们去那边,给他们兄弟留一点空间好了。”说着他又回头看了一眼狗朗有点发红的脸颊,捏了捏他的手指,“没关系的小黑,事情已经解决了。你现在要做的就是给我们做一顿美味的午饭,我会给你打下手的。”
说完后看着四周无人,他又转身,迅速地在狗朗的脸上亲了一口:“毕竟在我心里,小黑最棒了~”
狗朗随即用力地甩掉了他的手,自顾地走到前面去了。

TBC.

其实每一题都应该不是很长才对,为什么又写了这么长……写的长了我怕坑掉啊_(:з」∠)_
5题的芋兄弟是私心,因为不造该怎么混合同人,动漫除了APH和K也没有特别喜欢的。按声优梗来说本来应该是意呆出场,但是……谁敢拆我独普就杀了ta!
嘛我正在努力拐更多的人,快来人陪我一块产粮啊喂!最近真的好饿,刚入坑这是要被逼出坑的节奏吗( •̥́ ˍ •̀ू )

宛然当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宛然当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